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情暖三月,春风十里不如“她”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23 16:20

踏着春的脚步,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在这特殊的女神节里,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不仅为全体女职工精心准备了惊喜,更是为当天光临营业厅的女性客户送上诚挚的祝福。

“花仙子来啦!”3月8日当天9点左右,工行泉州分行营业部的男同胞们亲手为每一个岗位的女员工送上了节日的花束。每一束花的包装都是精心挑选过的,各不相同,象征着每一位女同胞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每一束花由三种花组成,玫瑰代表勇敢,洋桔梗表示纯洁,满天星寓意关怀,带着对每一位女同胞的美好祝愿,这一束束花被一一送出。希望在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这个集体里,每一位女同胞都能被关怀,同时自身能保持初心,勇敢前行,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女士,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您女神节快乐!”节日当天,每一位进入营业厅的客户都能收到来自工作人员的节日问候,并为其递上一支粉色的康乃馨。赠人鲜花,暖在心田。每一位客户发自内心的笑容和满意是我们用心服务的源源动力。活动当天,该行还邀请工银安盛人寿保险公司泉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和理财经理一起为到场的女性客户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厅堂微沙龙,旨在提高女性客户的风险意识和理财能力。节日当天,营业厅还有一个分会场气氛浓烈——那就是融e购商家的线下优惠活动。每一位到场客户通过下载、注册工行电子银行,扫码后即可获得电子抵用券,用于当场购买抵用铂金玫瑰、精美首饰等产品,商品种类繁多,任客户挑选。

手持鲜花,怀揣礼品,看着每一位到场的女性客户都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网点,此次“情暖三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全面推进“客户首选,员工为荣”的服务文化建设,成就工行温度,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