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永春支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23 16:21

工商银行永春支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多方式、多角度宣传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教育。

该支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工作,从提高消费者维权和自我保护意识出发,围绕个人贷款、银行卡、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小微企业贷款等银行基础知识,宣传服务政策,加强风险点提示;向公众宣传客户个人金融信息泄露、银行卡盗刷、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新版人民币如何鉴别等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风险提示相关内容,提醒客户仔细阅读银行业消费者的维权和自我保护知识,提升消费者的信息安全与自我保护能力。

还通过多维度宣传提高宣传效应,一方面在营业网点设立“金融维权咨询服务台”,现场解惑释疑;向到店客户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8);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多媒体触摸屏滚动播放宣传“权利·责任·风险”等宣传口号;另一方面组织骨干力量进社区、进广场开展现场宣传,增进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李林]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