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召开女职工表彰大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3-29 10:02

日前,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召开女职工表彰大会,表彰女职工在行处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引导广大女职工弘扬和培育以追求精湛高超的专业技能、严谨专注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职业认同感与责任感为主要内涵的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

会上,该分行纪委书记代表分行党委向全分行女员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女员工在过去的一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美德、弘扬新风,为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积聚正能量;在工商银行事业中自立自强、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做出不凡的业绩,在工商银行经营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鼓励女同胞都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用奋斗的精神干事,用创新的思维落实,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创造新的业绩,为实现新时代工商银行改革发展新蓝图、新战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最美家庭获得者,表彰2017年度工行泉州分行巾帼岗位标兵、优秀女工干部、最美家庭、工会先进组织。工行福建省分行女工委副主任受省金融工委委托向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凤娟发放慰问金。

工行福建省分行女工委负责人,以及工行泉州分行党委宣传部、团委负责人,还有工行泉州分行及其辖属各直管支行的工会、女工委负责人、优秀女职工代表、优秀青年员工代表等近百人参加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