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4-18 09:41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石狮支行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优质服务助力客户实现美好生活。该行结合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开展有情感、有温度、接地气的优质金融服务,真正使“金融让生活更美好”,提升工商银行服务形象,促进业务发展。

该支行持续加强厅堂联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出现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辖属祥芝支行的大堂经理主动走出营业厅门口,帮扶行动不便的客户进入营业厅并热情协助她办理业务,直到扶送老人乘车回家;辖属八七路支行的大堂经理帮助孕期准妈妈办理业务,全程悉心照顾┅┅

该行还以“工(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精干团队进商场、进社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深入了解金融知识、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为创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助力添彩。

同时,该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组织志愿者参加石狮市2018年“春暖石狮红·党建引领志愿暧人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扶困难青少年,并慰问家里孤寡老人,通过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阮安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