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认真开好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4-18 09:44

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推动全辖党组织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该行党委精心布置、分解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领导责任和组织责任,明确工作纪律和任务要求,确定完成时限,为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辖党支部认真学习,从会议主题、会前、会中、会后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布置,确保各基层党支部高质量完成组织生活会。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该行全辖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周灿森及其他班子成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为广大党员上了生动精彩、催人奋进的党课。

在组织生活会上,该行辖内各党支部书记介绍工作情况、检查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认真开展个人自评和相互批评;同时,该行党委组织部组织力量做好督查指导。

会后,该行党委组织部对全辖基层组织生活会材料进行整理,做好评议过程的原始材料留存和评议结果的登记工作,并及时、客观地向上级党委报送相关材料。同时,各级党组织对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发挥好组织生活会对全行各项业务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阮安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