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4-20 09:28

一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在发展业务、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同时,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该行定期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挂点村——福建省南安市省新镇省东村,坚持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温暖、传递大爱。

在最近的一次慰问活动中,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负责人带队到省新镇省东村9个特困家庭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志愿者们以拉家常的形式与被帮扶群众促膝长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坚定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勇敢走出困境,早日实现增收致富。被帮扶群众纷纷表示在大家的关怀和帮助下,找到了自主脱贫的道路和方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并对今后的生活树立了信心。受助者不断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无处不流露出朴实而真切的感激之情。

通过持续的走访帮扶,工商银行南安支行不仅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也让贫困户感受到工商银行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同时,在行内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阮安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