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加强团建工作,展现青春风采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4-23 09:55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服务社会,服务行处,服务青年”的指导思想,以提升团建工作为抓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创新活动形式,适应青年需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为推进行处转型发展做贡献。

服务社会,成立志愿服务队。该行团支部成立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精准扶贫、志愿导游、环保植树、金融知识进校园、“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服务”等活动,宣导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等行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服务社会,为建设美好和谐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加强团建,组织开展特色活动。该行团支部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如金秋趣味游园、组织生活会、座谈会、学习交流、主题实践活动、参观李光地故居等活动,丰富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组织凝聚力;此外,为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还召开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以“新时代、新发展”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通过面对面沟通的方式,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和工作动态,鼓励青年员工为行处发展建言献策。

搭建平台,大力促进青年成长。该行团支部认真配合支行开展青年人才选拔、培育工作,积极为支行输送优秀青年后备人才,选拔相关人才参加上级行各项比赛活动,如演讲、朗诵、年会、运动会及“优质服务我先行”青年服务体验活动等,并获得可喜成绩。

[责任编辑:阮安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