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积极参与扶贫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4-23 09:56

长期以来,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共育新市民、共倡新风尚、共推新道德”为主要活动方式,积极参与扶贫帮扶工作,践行大行社会责任担当。

该支行主动组织、积极参与,推动扶贫帮扶的到村到户,为尽快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情况,该行组织志愿者多次上门走访贫困户,摸清贫困户实际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生产生活及诉求等;同时,为每一个贫困户安排帮扶责任人,明确脱贫攻坚的时间表、路线图,以便按时推进工作。摸清情况后,该行充分发挥工行的资源优势,根据每一户的不同情况,分析致贫原因、理清发展思路、积极谋划脱贫路子,加快落实帮扶共建措施。

该支行积极扶贫、主动作为得到结对社区群众的充分肯定,展现工商银行在金融支持“精准脱贫”方面的政治担当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的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阮安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