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新品业务 > 正文

工行福州仓山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网络小额贷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5-21 16:58

工商银行福州仓山支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产品的推广,组织公司业务部门客户经理认真学习了《网上小额贷款业务管理办法》、《网上小额贷款业务操作手册》等制度办法及业务流程,熟悉网上小额贷款业务办理流程,并对照上级行下发的白名单客户清单进行再细化再分发。日前,该行成功发放某公司网上小额贷款,实现网络小额贷款业务的零突破,为支行服务小微企业拓展了新渠道。  

工行福州仓山支行按照“客户优选,审慎稳健,诚信合规”的信贷原则,认真梳理优质白名单客户,做好客户精准营销工作。在营销过程中,以工行网络贷款形式方便快捷、线上自动审批、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等产品亮点宣传为契机,向“白名单”客户推介我行产品。

为控制贷款风险,在办理网上小额贷款业务时,仓山支行严格按照网上小额贷款业务相关要求执行双人调查制度,对客户签字过程进行双人拍照,并对客户经营场所照片进行保留,确保网上小额贷款业务合规开展。

“白名单”客户网上小额贷款的成功发放,对密切银企关系、提升区域内竞争力、改善客户结构、增强网点贡献度意义重大,同时坚定了客户与工行长久合作的意向,为后续双方合作留下了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阮安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