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大力发展场景建设促互联网获客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5-23 10:00

工商银行福州分行认真落实工总行“e-ICBC 3.0”智慧银行战略部署,通过搭建有效的获客场景,线上获客、批量引流,快速拓展互联网金融客户规模,提升客户活跃度,实现获客、活客、黏客目标。今年,该分行围绕客户需求和痛点搭建服务场景,大力发展场景建设,有效提升了互联网获客能力。   

搭建应用场景,实现互联网批量获客。工行福州分行围绕共享雨伞、智慧机场、智慧停车、福州总院、融e联公众号收缴学费、城市生活商圈(尝鲜福州)、永辉企业购等项目,找准切入点,紧跟社会热点,寻找项目、跟踪项目、对接项目到推动项目,在融e联平台上搭建切实有效的应用场景。同时引入异业资源,联合合作单位开展体验有礼、交易有奖等活动,以此作为获客、活客、黏客的有效抓手。

以亮点产品为抓手,线上线下一体化获客。该分行以“云党费”、“银校通”、“智慧物业”等产品推广为契机,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密切联合与结算与现金管理部、机构业务部等部门,共同探索由渗透式转化客户向场景获客转型,积极推广“云党费”、“银校通”、“智慧物业”等优秀产品,批量引流、开拓新客群,抢先布局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从B端入手建设场景,从而实现C端的获客引流。

传经布道,向基层行传播互联网思维。今年网络金融的考核重点较以往变化较大,强调场景建设、互联网获客,例如融e联的动户涉及融e联公众号的建设、公众号的阅读量、点击量,部分支行未能及时调整、转变业务思路。该分行召集全辖各支行开展培训工作,重点对支行行长、网络金融专管员等人员详细解读考核方向变化,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传播互联网思维,带动全行上下共同推进场景建设,促进互联网获客。

(作者 张雪娇)

[责任编辑:阮安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