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协助开展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5-29 10:36

2018年5月15日是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天一早,莆田工行营业部就抵达当地万达广场参加了由莆田市公安局牵头举办的515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题是打击银行卡、假币、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

为了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莆田工行营业部派出青年员工代表提前到达会场。员工们统一着该行行服,批宣传绶带,展开宣传横幅,树立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活动针对受众的群体特点,精心准备了《新版人民币防伪鉴别特征》、《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反洗钱小知识》等多种切合主题的宣传材料,让人民群众充分了解到当前非法集资、假币、信用卡诈骗、电信诈骗等新型经济犯罪行为的社会危害。本次活动莆田工行营业部共接受现场咨询89人次,发放折页278份,宣传材料203份,增强广大群众的防骗识假能力,有效预防相关的经济犯罪。

[责任编辑:阮安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