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温暖服务,百城接力 ——工商银行泉州泉港支行多渠道开展硬币自循环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5-31 15:53

工商银行泉州泉港支行在辖内全面推动硬币流通工作,实现网点硬币自循环,为公众提供便利的硬币使用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该行从个人客户的零星硬币存取到大型超市商户的大额硬币存款,均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及时为客户清点并办理存款,不拒收或推诿,实现硬币的回笼和投放。

该支行结合实际,大力推进硬币自循环工作。一方面,每日跟踪网点硬币库存情况,按照柜面不同面额硬币配备要求,配足柜面硬币数量,在不足的情况下进行调拨调剂;另一方面,指定专人维护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实时跟踪一体机的硬币兑换情况,做好硬币兑换后的及时补充,保证机具正常运转。

同时,该支行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公众养成良好的硬币使用习惯。通过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客户发放硬币循环宣传手册,讲解循环的原理和目的,告知客户及时使用家里积压的硬币,或者存到银行,可以减少资源浪费、节约人力物力成本、满足更多个人和商户的硬币使用需求。还定期与公交公司、商户、医院等单位联系沟通,了解硬币库存和需求,建立良好的硬币兑换关系,满足各方面的硬币需求。

该支行通过多渠道实现网点硬币自循环,基本上能满足日常客户的硬币需求,尽到激活社会沉淀硬币的银行义务。

[责任编辑:阮安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