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金融扶贫,工行在行动-—工商银行南安柳城支行开展精准扶贫传播正能量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13 12:01

多年来,工商银行南安柳城支行坚持开展精准扶贫,主动结对帮扶南安市柳城街道办事处霞西村的4户贫困户,向他们送上工商银行的浓浓暖意。

该支行主要负责人定期组织员工看望慰问挂点扶贫家庭,与结对家庭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存在的困难等;同时,结合实际情况为他们提供参考意见,鼓励他们树立良好的生活态度,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挫折,坚持努力奋进,争取早日脱贫脱困。该支行还多次给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被褥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带去工行的温暖和祝福。

长期的帮扶和引导使贫困家庭更加坚定了脱贫致富的 信心,他们多次对工商银行柳城支行的志愿者们表达深深的谢意和祝福。通过慰问贫困户,该支行员工也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更加主动伸出爱心援助之手。他们表示,将继续把这一传播社会正能量的活动进行下去,为早日实现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