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洛江支行开展“母亲健康1+1”扶贫募捐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13 12:02

5月11日-14日,正值母亲节之际,工商银行泉州洛江支行组织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善小而为的优良传统,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火热爱心,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广大员工慷慨解囊,全行46员工参与捐款,在岗员工捐款参与面达到100%,人均捐款金额和参与面均位列洛江区各单位前列,充分发挥工商银行洛江支行省级“巾帼文明岗”的模范作用,为帮助“两癌”贫困母奉献爱心。

此次募捐活动是今年来继与贫困母亲结对帮扶后,该支行又一扶贫活动。长期以来,该支行注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历次的天灾人祸的募捐活动中,广大员工都发扬大爱精神积极响应;也将此类爱心活动与文明单位创建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助人为乐的精神,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和谐社会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