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成功举办“青春思辩 承信致远 信贷文化反思大家谈”讨论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13 14:12

为进一步强化信贷文化建设工作、促进三明地区信贷经营水平持续提高、巩固和发展信贷文化建设成果,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三明金融团工委主办,工行三明分行团委承办的“青春思辩 承信致远-信贷文化反思大家谈”主题讨论会在三明工行财富中心如期举行。三明银监分局局长余里、纪委书记廖美珍、三明金融团工委书记肖方康以及三明分行行长与分行纪委书记共同出席会议。

讨论会在工行三明分行行长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中开场,15家金融机构的青年信贷工作者就“信贷理念”、“信贷管理”、“信贷发展”等方面进行精彩阐述与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表示一要是深刻反思,查找不足。2013年以来三明地区的不良贷款剧增,严峻的形式暴露出信贷业务发展的薄弱环节。讨论会期间各家银行机构青年信贷工作着从经营理念、同业竞争、客户准入、尽职调查、队伍建设、客户的选择与产品配置、服务实体经济的痛点、不良贷款处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二要落实信贷“实管”、固本强基。讨论会强调每一个信贷人员、都必须担当起各自岗位的职责,主动学习、主动承担、主动作为。在贷后管理过程中既要“细致谋划、全盘运筹”,也要“鼓足底气、落实措施”,不能只注重“借”而忽视“还”,要频繁密切跟踪客户的总体情况变化,实施动态跟踪、动态管理,务必将贷后管理工作“做足、做实、做细”,通过加强管理严守信贷风险。

会上三明银监分局余里局长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不时做记录与点评,并在会议最后做了全面总结,对广大青年信贷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大家备受鼓舞。现场讨论结束后,与会青年代表还举行了践行良好信贷文化宣誓仪式。

本次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