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三明沙县支行成功办理首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业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13 16:03

日前,工行三明沙县支行成功办理首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登记,实现该行“两权”抵押业务零突破。试点开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和“农村住房财产权抵押”(简称“两权”抵押)是国务院加快农村金融改革,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沙县是三明市唯一的涉及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的试点县。该行积极响应当地人民银行要求,“两权”抵押业务实现突破性进展。该项业务成功落地,实现零的突破,成为工行三明分行紧跟政策导向、服务“三农”经济、拓展农村业务的有益尝试。下一步,该行将做好新兴信贷业务总结,加大探索和合作力度,为后续工作的进一步拓展奠定好基础。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