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一封客户实名感谢信传递“润物细无声”的感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13 16:07

6月5日,三明分行收到一封来自个人客户的实名感谢信,对该分行以客户为中心,运用总省行息费减免政策为遭遇家庭变故、经济拮据,但视诚信为生命、自救意识强的信用卡客户排忧解难、帮助客户渡过资金难关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该分行在经营管理工作中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大行的社会责任,从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着力,提供专业、安全、温情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通过员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服务向客户传递着一份炙热之情,向社会播种着一份温暖之心。这份“润物细无声”的感动,不仅提升了工行的服务形象和社会声誉,同时进一步传递了“工行温度”。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