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普惠金融融资模式实现新突破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13 16:18

日前,工商银行福州分行推出“经营快贷”信贷新产品。该产品于5月26日投产以来,该行已办理经营快贷款业务92笔,发放金额1238万,在工行福建省系统一马当先,普惠金融业务融资模式实现新突破。 

“经营快贷”业务是运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为符合要求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在线发放的短期信用贷款,具有个人手机银行自助办理、资金一分钟内到账,全程无人工审批干预,贷款随借随还等产品优势,最大限度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快”资金需求。符合要求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只要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手指轻轻一点,贷款即可到账。

为有效投产“经营快贷”这项业务,工行福州分行将“经营快贷”白名单客户清单、操作流程、投产文件等转发各支行,尤其对于名单客户较多的城区支行,由专业部门逐一进行辅导帮助,答疑解惑,紧密配合。根据操作流程第一时间完成系统功能设置及参数维护,在信贷系统中维护“经营快贷白名单管理”功能,设定“指定贷后管理员”。

此外,福州分行积极向“经营快贷”白名单清单中客户进行宣传,重点介绍产品放款快、额度高、利率低、还款灵活,且只需个人手机银行即可直接办理的优势,自上而下进行营销推动。下一步,福州分行将积极与辖属支行、网点充分联动,发挥产品优势,扩大战果,推动经营快贷产品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做好客户授权和信息采集;做好发票和纳税申报数据授权工作,及时获取客户发票信息;做好间隔期管理;做好收集企业中征码工作,及时监测企业征信情况,认真落实贷后管理及风险防控。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