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八一七支行做好福州总医院银医自助机基础保障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25 16:30

近日,工商银行福州八一七支行为福州总医院更换了17台新一代多功能银医自助机,并与相关机构及福州总医院信息中心紧密合作,加快安装和调试速度。今年以来,工行福州分行已累计为福州总医院更换了26台银医自助机,既减轻了院方财务和科技部门人员机具维护压力,也为患者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一定程度上又缓解了门诊及病房大楼排长队现象。

福州总医院作为三甲部队医院,一直以来承担着军队和地方医疗救治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做好为军服务工作,去年以来,工行福州分行积极筹备,多次听取院方关于机具改进的各项建议,并就机具设备的配置和功能与相关供应商多次协调沟通,以满足院方需求为目标,制定了更换计划。 此举得到福州总医院高度赞赏,使银医双方的合作关系更加密切。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