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洪濑支行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29 18:00

工商银行南安洪濑支行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大行社会责任,认真做好帮扶对象的精准扶贫工作。该行帮扶小组多次来到南安市洪濑镇跃进村对口帮扶对象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和农户进行“心连心”的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人口情况、人员身体状况、田亩情况,切实做好入户调查、表册填报等工作,找准贫困原因,研究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

每逢传统节假日,支行帮扶小组都深入到每一贫困户家里,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了解其生活需求和困难,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让每户贫困家庭感受到融融暖意。2017年10月,该行还为贫困户送去水质提升项目建设款,使贫困户饮水设施得到进一步提升。

每次临别时,村委会干部及被帮扶村民都多次表达谢意,对工商银行南安洪濑支行充满爱心的温暖行动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许。该行也表示,将继续响应政府号召,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并祝愿他们在党和国家的帮助、自己的努力下早日脱贫脱困,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施凉凉]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