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正青春 敢担当 ——福州分行青年员工参与公司客户经理技能提升大赛有感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04 17:20

初夏的福州只能用湿热来形容,当太阳将大地炙烤到让人无法仍受的时候,午后的雷雨一定准时降临,万物都可以在这个季节尽情的舒展自己。因此,黄帝内经里说“夏三月,此谓蕃秀。天地气交,万物华实。”在这样一个生机勃勃的日子里,由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团委联合省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省分行工会“公”巧匠,集“司”广益青春工行秀暨福建分行首届公司客户经理技能提升大赛。作为一名支行的公司客户经理,我能被选中作为福州分行的代表,加入福州分行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真是倍感幸运。

还记得在第一次集训上,在彼此介绍后,我才发现团队的年轻队员们均没有大赛经验,每个人都是业务缠身。但是作为省会城市行的代表队,分行的荣誉、团队的荣誉需要我们去维护,需要我们站出来去捍卫!从选定主题、撰写剧本、再到分工协作,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我们积极利用班后晚上时间、周末时间进行排演、探讨,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中始终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坚持到最后。同时,参加技能提升比拼环节的选手更是不放过任何闲暇时间进一步加深公司条线知识,为正式参赛积极准备。我们累计用了126个小时的准备时间,324页的PPT,56个的专题方案,667页的专题资料,在最终的比赛中征服了评委,征服了观众,最终取得了此次大赛团体第一的好成绩。福州分行仓山支行闵锐更是荣获客户经理技能提升大赛最佳选手第一名!

青春的“藩秀”和“华实”离不开烈日的“炙烤”与雷暴的“洗涤”,青春也是,在面对一切困难额时候,重要的是那份担当。工作中的我们,难免有时因烦躁而感到单调无趣,但如果去想想几代工行人的“工行手艺”与“工行精神”需要我们的去传承,变被动为主动,全身心的投入,就能发挥出一切潜能,如同此次比赛一样,也如同初夏的万物一样,充满着蓬勃生机。青春至美是担当,我坚信,我会和所有的工行青年员工一起,用担当成就灿烂的人生,用担当扛起新时代下工行发展的重任。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