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12 09:03

2018年6月以来,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辖属的指挥巷支行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到网点附近商场、学校、工厂等人员密集场所,向公众发放宣传手册,重点对务工人员、老年人、青少年等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引导公众通过正规渠道选择正确的金融产品,坚决远离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为了确保“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顺利开展,该支行提前制定厅堂宣传和外出宣传相结合的活动方案,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中国人民银行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抑制盲目投资,远离非法金融”等宣传标语,在厅堂摆放宣传手册、折页,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同时,该行组织外出宣传小分队,到附近商圈、学校、工厂等地进行面对面宣传,以实际行动帮助广大客户群增强辨别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阶段,该支行还将继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为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营造和谐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