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银万事达奋斗信用卡突破1000万张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16 16:29

中国工商银行联合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与万事达卡正式推出新版奋斗信用卡,新版信用卡在传承奋斗精神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国很赞”的新鲜元素。截至目前,由郎平代言的奋斗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1000万张。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版奋斗信用卡卡面延用黑、红、蓝纯色基底,配合中国书法描绘“奋斗”理念,增加了“中国很赞”的新鲜元素。该卡不仅是一张信用卡,更成为了奋斗者的专属名片。为配合新版奋斗信用卡的发行,工行将以“为奋斗者点赞”为主题,联合人民日报客户端开设“奋斗者”栏目,通过对各行各业的奋斗者典型进行连续深度的报道,记录每一个为梦想而打拼的奋斗者形象,展现新征程上个体与时代的奋斗精神。据了解,这些奋斗者有扎根乡村免费为老百姓看病的乡村医生,有顽强拼搏的奥运举重冠军,有把佤族文化带出大山的民族文化工作者,有在平凡岗位上收获爱情的外卖骑手,他们都用切身经历诠释着奋斗精神。

据介绍,奋斗信用卡自2017年4月13日推出以来,以其代表的时代精神和优质的服务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短短一年多时间发卡量就超过1000万张,其中90%以上的卡片通过互联网渠道申请,持卡人平均年龄只有33岁。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