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仓山支行精准服务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27 09:19

工商银行福州仓山支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工作要求,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做好普惠金融业务推动工作,抓住工商银行线上小微融资创新产品“经营快贷”时机,在精准营销的同时,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便利小微客户融资,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截至六月末,在该产品该行已成功融资客户13户,融资余额达265.7万元。

该行度重视网上小额贷款业务发展,要求全行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普惠金融的重要性,普惠业务转型,势在必行,尤其是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推动普惠金融业务转型创新是大势所趋。该行分管领导亲自挂帅,在经营快贷投产前召开了网上小额贷款营销推动会,要求做好产品投产准备工作,并紧锣密鼓进行营销部署,明确全辖拓户任务目标。

本次的“经营快贷”是小微企业经营业主、个体工商户以个人名义办理的网上小额贷款业务,支持个人手机银行渠道办理业务。主要功能包括借款人在线申请贷款、在线签订借款合同、在线提款还款等。支行依据市行下发的“白名单”客户,导入后贷款额度自动生效,并全流程线上办理业务,而且界面操作简便,资金到账快捷,享受优惠利率。迅速对总行下发的网上小额贷“白名单”客户进行分类,并逐户电话、短信、实行精准营销推广,及时掌握客户融资需求,了解客户融资意愿,营造良好的宣传模式和营销氛围,从而推动该业务有序发展。某位客户通过对该产品的操作,认为工行该项业务简便快捷,提款资金秒到账户,对工行产品表示出极大的满意,并开心地称工行产品是及时雨。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