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27 09:20

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坚持以服务实体、支持小微、普惠民生为主线,加快推进新产品落地和服务创优,优化金融资源配置,降低企业金融服务成本,严守各类风险底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据了解,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以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为突破口,通过理财讲座、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对普惠金融信贷政策和产品进行宣传,使大众了解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基础知识,提高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进一步扩大了工行社会影响力。在普抓普遍宣传的同时,该行还以消费者保护权益月、金融知识普及月等活动契机,针对重点人群进行集中宣传,进社区、进小微企业、进校园宣传,提高小微企业和民众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

加强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降低金融服务成本。该行利用工行科技优势和规模优势,降低金融服务成本和费用。在现有物理网点覆盖面的同时,大力推广融e行、e支付、融e联等互联网金融产品,提倡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金融服务,推进新产品落地和服务创优。同时,在网点营销金融产品时,不断加大信息披露和做好风险提示,使小微企业和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可负担得起”、“最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还重视加强教育培训,提高服务宣传的主动性。该行及时将上级行发展普惠金融的要求传达到员工,不定期组织普惠金融相关产品培训,让员工充分认识普惠贷款对夯实客户基础起到的积极作用,准确理解和把握普惠金融对银行在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