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荔城工行团支部关爱留守儿童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03 09:43

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自然、享受自然,培养他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莆田荔城工行团支部携手荔城区团委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莆田新度镇沟头小学,为那里的留守儿童们举办了“雏鹰与筝飞 青春助家园”活动。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呼中开始了,分为画风筝、制作风筝、放风筝三个环节,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业余时间,从策划到实施,从秩序维护到帮助儿童绘画、放风筝,不叫苦不叫累,用微笑、用耐心为孩子们服务,展现着为他人服务的快乐。同时,在听孩子们讲述故事的同时,也被孩子们所感动,他们爱父母,却他们不能像别的孩子那般在父母的怀抱下撒欢,但他们却能理解父母,希望能为父母能够工作顺利、平安健康。在荔城工行与团区委的团员青年志愿者的陪伴下,孩子们纯洁的心灵、丰富的想象力,化作手中的画笔,把对父母的思念化作五彩的颜料,肆意地挥洒在风筝纸上。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地上人儿在地上追”。五颜六色的风筝在微风中随风飘荡,飞翔在蓝色的天空中,伴随着地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切显得那么美丽,那么灿烂,那一个个风筝承载着孩子们和志愿者们满满的喜悦和憧憬。

此次活动结合该行的企业文化特色开展,让孩子们在远离父母的情况下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也促进了该行团支部与团区委间的的交流,通过组织动员团员青年,突出了积极履责的企业人文精神,也展现了荔城工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和勇担社会责任的风采。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