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组织开展银政通系统模拟运行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07 11:15

为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目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商银行福州分行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组织开展银政通系统模拟运行。该系统是账户系统的配套辅助系统,实现政府部门政务信息共享、账户业务影像化传递处理、行政许可法律文书自动生成等功能。

根据工作部署,该系统于2018年7月30日至2018年8月3日开展模拟运行工作,并于8月6日面向全省正式上线。为确保银证通系统正式上线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工商银行福州分行组织辖内各支行严格按照当地人行相关工作要求开展银政通系统模拟运行测试,并要求所有开办对公业务的网点在有实际业务的情况下,至少每个网点通过系统发起1笔基本存款账户开立及变更业务,充分保证各开办对公业务的网点在模拟运行测试中能熟练掌握银政通系统业务功能,为后期系统正式投产上线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