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仓山支行提升军队客户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07 11:17

为做强“随军行”军人服务品牌,八一建军节期间,工商银行福州仓山支行采取多项举措开展对部队官兵的走访慰问活动,提升金融服务层次,方便军队金融服务。

工行福州仓山支行对辖内军队客户进行走访慰问,与部队主管等进行友好座谈,向部队首长及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对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工商银行的各项业务支持表示感谢,听取部队首长对军队金融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军改的特殊时期,将一如既往地为军队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金融服务,为军队的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和金融支持,助力国防建设。

仓山支行用八一建军节慰问的有利时机,向部队官兵开展专场服务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功能展示、网点沙龙等多种形式,加强军人服务提供产品推介,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开展形式多样军银共建活动。八一建军期间,结合辖内军队单位需求,与军队客户开展形式丰富多样体育竞技军民共建活动,加强军银双方之间的情谊,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

扎实推进军人依法优先服务。支行辖内各网点的咨询叫号区、现金区、非现金区等区域醒目位置张贴和摆放“军人依法优先”标识,网点人员增强现场识别能力,确保军人优质服务。

加大军民融合型态网点建设。支行按照上级行装饰要求,结合辖内军队客户分布情况,在军队客户及军属密集区域,做好网点装饰工作,使服务环境更加专属化、标准化、营造军队专属服务氛围。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