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积极开展人民币流通及反假货币宣传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0 09:13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和防范假币能力,强化反假币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莆田工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人民币流通宣传工作,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人民币流通等知识。

一是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宣传工作。按照人行标准统一制作《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和《中国人民银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两面公示牌发放至营业网点进行公示,按照标准准备不宜流通纸币样张在营业网点对外展示,同时要求所有办理现金存、取款业务的网点都要在办公场所常年摆放反假货币宣传材料,着力提高反假货币宣传成效。

二是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开展宣传。在辖属各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假货币,人人有责”、“根治假币,利国利民”、“认识真币,防范假币”、“抵制假币,维护人民币信誉”等宣传内容,夯实反假货币工作基础。

三是现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深入医院、社区、工厂等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在网点现场举办“爱护人民币,反假货币”等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反假宣传材料和针对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等形式宣传,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