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秀屿工行拉高标杆提升服务争创五星级网点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3 09:14

莆田秀屿工行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度工总行五星级申报网点验收评价工作内容,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对照《服务星级网点评价标准》,确定整改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逐项落实整改工作,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有效落实,迎接五星级网点创建的验收。

一、深化全员认识。该行持续致力于推进网点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和常态化管理。在落实星级网点创建过程中,该行紧紧围绕莆田工行的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通过标准化的晨会、培训等形式,常态化组织网点全体员工学习服务规范、服务案例等指导性文件,并持之以恒每天在晨会上重点学、重点练习,将服务落地深植支行文化,在该行形成了统一的认识,为创建星级网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改进硬件设施。按照工总行服务星级网点评价标准规范要求,认真开展整改工作。对网点应需硬件设施统筹规划,统一上报集中整改。同时邀请工行市分行服务办多次下网点实地指导,对网点硬件设施及柜台服务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完善网点硬件设施。

三、提升软件实力。该行全体员工持之以恒重细节、重服务,力争为客户创造一流的金融服务。由网点负责人牵头优化了服务细节和管理规范,大堂经理、网点负责人每天坚持巡视网点环境,及时保持环境卫生与大堂秩序。进一步细化服务管理方式,强化员工“六步法”导入式服务,规范服务行为。以通报方式促进整治工作,通过树典型、建标杆等形式,增强员工规范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优质文明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