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仙游工行开展防火防暴演练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3 09:16

为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处理暴力抢劫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和掌握消防器材使用能力,近日莆田仙游工行在本部开展由网点负责人、柜员、保安人员参与的消防及防暴演练。

本次演练邀请工行市分行保卫部副经理等一行3人进行现场讲解及演示,演练围绕灭火常识、灭火器材的使用、初起火灾处置、暴力抢劫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及紧急疏散逃生等消防及防暴安全知识进行活动开展,并重点对防暴工具的使用进行现场操作演示。

在实际操作演练环节上,工行市分行保卫部副经理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让员工实际动手参与灭火操作,并在演练结束后,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不足及改进措施。

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员工防火自救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的能力,有利于在应急事件发生时各岗位人员能够做到认真履职,及时防范并化解风险。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