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观桥工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充实钱袋子”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3 09:19

近年来,老百姓“钱袋子”被戳破的事件屡屡曝光,尤其是特定人群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更急需提高,莆田观桥工行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并结合莆田市风土人情,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老百姓“钱袋子”活动,以此增强群众金融消费素养,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一、将重点人群作为普及对象。该行根据不同类型客户制定不同方案,以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银行卡盗刷、识别非法金融、征信知识、人民币防伪识别等广大社会群体需普及的知识为主,并因人而异加入特定知识,比如:农民以及老年人群体主要普及存贷款知识;务工及青少年团体主要普及该行手机银行、融e联以及电子密码器等的使用技巧及安全性;在校大学生主要普及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

二、线上及线下多渠道宣传方式相结合。该行充分发挥网络传播快受众多的优势,制作H5宣传页,提倡员工同事家人朋友在朋友圈及各大微信群等网媒转发宣传活动信息;线下于网点悬挂横幅、LED电子屏展示宣传标语、制作纸质宣传折页,大堂服务人员在客户等候办业务间隙,分发材料,现场讲解宣传知识,并答疑解惑,实现了与客户的直接互动,也让客户对该行产品更加熟知,得到了良好的体验。

该行此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仅帮助公众掌握凾需的金融知识,也引导客户合理选择适合自身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的同时,实现了“钱袋子”的保值增值,同时也提升了该行潜在的产品实力、整体影响力和社会辐射力。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