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新党章领悟新精神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3 09:20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近日莆田工行党委召开分行党员大会,邀请省委党校赵秀华博士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新党章”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分行党委班子、高级经理、各支部委员、部门经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等约11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从党章的历史变迁与主要内容出发,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党章修订的背景及特点,着重对梳理出的十大方面修改内容,逐字逐句逐条进行学习领会。党章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依据,从严治党背景下践行党的有其紧迫性和必要性。大会强调,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新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

会后,该行党委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新党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刻理解新党章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围绕如何将党章转化为自身行动指南,真正去学懂弄通新党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践行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新党章学习与加强党支部建设相结合,不断提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党章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总、省分行党委的重大战略、重点工作的落实上来,促进全行各项金融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