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上下联动精准营销大力发展“经营快贷”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3 09:22

多年来,工商银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开展金融创新。此次为小微企业主定制的经营快贷产品,将能有效缓解其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莆田工行力推网上小额“经营快贷”,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践行社会责任。通过适时抓住时机,上下联动精准营销,在该产品投产上线当天成功营销多位小微网上小额“经营快贷”客户,并顺利提款。

“经营快贷”产品覆盖的客户群体广泛,包括在工商银行有经营结算数据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个人;担保方式为信用,无需任何其他担保措施,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还款方式灵活方便,可选择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按月还息到期还本、按月还本付息等多种方式。客户可在手机银行自助办理、全程无人工审批干预、资金一分钟内到账,贷款随借随还等优势,以最大限度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快”的资金需求。在产品推广期内,年化利率低至5.6%。

自产品上线以来,莆田分行积极采取行动,不断抓住有利时机营销“经营快贷”产品。一是充分利用该行网点贴近客户优势,组织网点综合客户经理认领维护经营快贷目标客户,协助贷款专管员做好相应工作。二是同步通过显示屏和滚动屏多渠道开展产品宣传推广活动,为经营快贷业务推广营造氛围。三是分行普惠部、网金部应主动联动个金部等部门,推出针对目标客户的“开卡有贷、U盾免费送”等促销活动,充分发挥“经营快贷”产品粘性,带动储蓄存款、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等业务协同增长。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