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网上小额“经营快贷”创佳绩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3 15:48

为持续提升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服务能力,莆田工行将“经营快贷”作为该行发展个人经营性贷款和小微企业主的重要抓手和拳头产品。“经营快贷”是工商银行于2018年5月26日正式推出的网上小微融资创新产品,具有一触即贷、利率超低、无须抵质押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一是广泛发动网点人员开展精准营销。本次投产的“经营快贷”是小微企业经营业主、个体工商户以个人名义办理的网上小额贷款业务,支持个人手机银行渠道办理业务。主要功能包括借款人在线申请贷款、在线签订借款合同、在线提款还款等。只要符合条件是总行下发的“白名单”客户,导入后贷款额度自动生效,并全流程线上办理业务,而且界面操作简便,资金到账几乎是秒到,利率超低(年5.6%),客户体验超预期。为此,该行迅速对总行下发的网上小额贷“白名单”客户进行分类筛选后将目标客户清单下发各支行,并逐户电话、短信、微信、上门进行开展营销,及时掌握客户融资需求,了解客户融资意愿,营造良好的宣传模式和营销氛围,从而推动该业务有序发展。   

二是做好对营销队伍业务培训和服务指引。“经营快贷”是指工行运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基于客户的交易、资产、信用等多维度数据构建客户筛选、额度测算及风险监测模型,为符合要求的个人客户在线发放流动资金贷款。同时也是一款面向小微企业主的贷款产品,该产品基于企业结算流水、资产及纳税信息等,为优质小微客户自动测算预授信额度。为此,在产品投产前,该行及时召开了网上小额贷款服务推动会,并以会代训强调各行部要及时组织营销人员学习相关知识,全面掌握该业务的操作流程,熟练把握产品要素,同时在小微微信工作群上,下发各类业务操作指引,为客户营销服务拓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大力做好对外宣传工作。该行抓住经营快贷上线的有利时机,精心设计了“经营快贷”宣传图片及H5,发动全行营销人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各类媒体等进行广泛对外宣传,在社会上树立工行网络融资的优质品牌,扩大普惠金融的社会效应,体现大行的责任担当。同时动员成功提款客户推送微信朋友圈,提升我行“经营快贷”的市场知名度。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