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涵江工行进村入户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3 15:49

近日,莆田涵江工行党支部小分队一行到江口镇石狮村、院里村进村入户开展征信日宣传。此次活动围绕2018年“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征信文化开展宣传,以村委座谈会、进村入户等形式,通过发放折页、口头介绍案例的方式向当地村民推广征信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村民们关于征信方面的疑问。

莆田涵江工行秉承上级行信用记录关爱理念,积极开展个人征信宣传活动,有意识地引导村民正确认识征信,提高大众对信用方面的重视,通过多渠道向广大市民宣传征信,努力营造一种“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爱征信”的良好氛围,要好好使用这张信用身份证。作为工行人,争取把普及征信知识常态化这件小事做好。

征信就像是每个人的经济通行证,在发生借贷业务时起到一个通行功能,在当今社会,良好的信用记录对方便个人的经济生活和社会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通过此次进村入户活动,让村民们更清晰地了解信用记录在生活中的大用处,引导广大群众关注自身的信用记录,合规经营自身的信用行为,增强广大群众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爱征信的意识,更好地提升金融综合素质和风险防范水平。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