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惠安支行获得2015—2017年度 “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23 17:38

近日,从福建省委文明办传来喜讯,工商银行惠安支行被授予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荣誉。这是该行在获得福建省第十一届、第十二届“省级文明单位”的基础上,连续第三次获得此项荣誉。

多年来,工商银行惠安支行在地方党政和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改革为动力,加强领导、健全制度、严格管理,扎实深入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在创建过程中,该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一是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和“优质文明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文明单位创建的各项工作;二是确保工作任务执行到位、责任分工落实到岗,形成“两手抓”的合力,即一把手直接抓,党、政、工、团一齐抓,做到齐抓共管,形成以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为主体,全员广泛参与、全方位共同负责的精神文明建设机制;三是制定以全体员工为考核对象、与业绩、服务质量挂钩的绩效考核办法,科学评价员工,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本次精神文明创建,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下一步,工商银行惠安支行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先进性和示范性,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谱写新的乐章!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