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因地制宜稳步发展小微信贷业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11 13:55

工商银行福州分行加力普惠金融,稳步发展小微信贷业务,因地制宜开展特色服务,推动“线上贷”与“线下贷”双轮驱动,从产业集群、供应链、商圈等小微企业聚集的场景中寻找客户,形成小微客群的分层分类和梯度开发机制。

工行福州分行利用好总行网上小额贷款白名单,逐户摸排走访,信用贷、抵押贷两手抓,以信用贷引抵押贷。推广微型客户小额担保贷款业务,在存量小企业贷款的基础上配套个人名义的微型客户小额担保贷,即1+1模式,并以此撬动专业市场内个体工商户的抵押贷。配合总行泛供应链场景挖掘核心企业下游经销商,拓展长乐力恒、京东方、福耀玻璃、大通机电、新大陆等优质客户的供应链业务。因地制宜开展特色服务,从产业集群、供应链、商圈等小微企业聚集的场景中寻找客户,形成小微客群的分层分类和梯度开发机制。推广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强化票据池融资业务在客户群体中的渗透。借助总行筛选的对公客户企业主房产数据信息,挖掘行内优质客户资源拓展房产抵押余值贷款。

同时,推动“线上贷”与“线下贷”双轮驱动。工行福州分行加强与个人按揭贷款联动营销,充分利用总行新开发的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产品在福建试运营的有利时机,加大与开发商和二手房中介机构的合作,筛选出其中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业主,找出目标优质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挖掘并满足其融资意愿。推动“线上贷”与“线下贷”双轮驱动,从专业市场、产业集群、供应链、商圈等小微企业聚集的场景中寻找客户,形成小微客群的分层分类和梯度开发机制。积极推进个人经营性网贷通业务,围绕专业市场、产业集群中的个体工商户开展批量获客拓客。继续挖掘小微e贷(含个人版“经营快贷”和法人版“网上小额贷款”)白名单客户。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