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福州分行走进超市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25 11:49

为创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对人民币的爱护意识,扎实推进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日前,工商银行福州分行选择人流量较大的中秋节日期间在福州麦德龙超市,开展了主题为“防范假币,保护自我”、“杜绝假币,从我做起”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手持反假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现场群众讲解识别假币技巧和识假方法,普及流通领域人民币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扫描二维码参与人民银行2018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假币的危害,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识别假币的技能,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反假工作的认知度。

人民币是国家法定货币,宣传爱护人民币和抵制假币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今后,工商银行福州分行将持续组织辖区各营业网点开展各类反假知识普及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反假、识假的能力,切实维护公众自身利益和人民币形象信誉。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