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办首届员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29 09:18

日前,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行首届员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活动是该分行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全面落实“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的系列活动之一,该分行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到场对活动进行指导,为比赛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各支行工会精心选拔队员、聘请专业教练训练,各参赛队员利用班后和节假日强化训练,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

历经一个多月的备战,全辖各支行(片区)工会共组十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队员有分行部门经理、支行班子成员,有即将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入行的新员工……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奋力拼搏,每一场比赛都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真正做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员工的风采。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紧张角逐,最终工商银行南安支行、泉州分行本部、德化支行三支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鲤城支行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