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城厢工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29 09:21

为净化金融环境,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莆田城厢工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作,加强组织推动,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做好扫黑除恶排查工作。

一、强化领导,加强培训。该行组织全行员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并在会议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专项会议,提高了全行员工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该行认真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题,制定该行宣传标语、口号,并充分利用网点硬件优势,在重要场所、关键区域、醒目位置悬挂扫黑除恶横幅、标语和口号等,利用LED设备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内容,推动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氛围。

三、强化督导,提升质效。该行职能部门加强内部督查督导,确保各部门真动员、真部署、真落实,保证各项工作有措施、有成效。

四、全面排查,重点管理。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上级行要求,该行进行全面排查,一方面针对员工日常异常行为进行全面排查,深入查找各种风险隐患,将员工参与黑恶势力的苗头扼杀在萌芽中;另一方面针对员工个人账户大额资金交易异动进行监测分析和核查工作,通过加强员工对涉黑涉恶金融行为的识别能力,提高员工的政治敏感性和警惕性,做好黑恶势力向银行渗透的线索排查工作,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必尽”。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