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城厢工行赴湄洲岛开展云闪付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29 09:24

自7月份人民银行云闪付APP暨移动支付宣传活动月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便民服务工作,加快拓展重点便民场景移动支付的应用,整合营销资源,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莆田城厢工行展开“云闪付”湄洲岛观光车专项推广活动。

近期,该行分两次组织外拓团队前往湄洲岛,为岛上观光车司机介绍工行聚合支付的便利性,云闪付支付的安全便捷性,普及安全使用银联新支付系统,银行卡、手机银行防范网络诈骗知识。现场观光车司机们表示受益匪浅,现场共开立云闪付73户。

云闪付的活动优惠方案出炉后,由莆田市人民银行支付结算科带队,城厢工行组织三名业务骨干一同前往莆田湄洲岛对岛上商户进行云闪付APP推广活动,对云闪付操作方法进行培训指导,详细介绍云闪付随机立减的优惠活动方案。现场反应热烈,不仅提升了商户安全用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还为商户提供了惠民优惠。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扩大该行的影响力,也为移动支付便民工作做出一份贡献,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彰显宇宙大行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