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成功举办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业务培训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30 13:52

为提升莆田工行个贷客户经理全面营销服务能力,顺利推广开展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业务,莆田工行于2018年9月20日在市分行举办“个贷生力军--个贷客户经理专业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暨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业务培训班,以莆田工行8家试点支行为主力军,10家网点支行为助攻手作为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培训对象,共计53人参加了培训,其中包括了分行审查人员,各支行分管行长,网点行长,个贷主管,个贷客户经理参加了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了省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一行到班授课,莆田工行分管行长督导开班并做开班动员。培训课上,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的讲师利用多媒体设备,用生动、浅显的语言对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管理办法(2018年版)进行解析,并对整笔贷款从受理、调查、审查、审批、贷后等流程进行梳理,使得学员们对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业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对前期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业务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谈论,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老师对其一一进行问诊解答,在今后的业务开展过程中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莆田工行个贷团队对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等业务的营销和推广有了深入了解,为莆田工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