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召开仙游县古典工艺家具产业集群融资方案业务现场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08 10:43

为进一步加强仙游县古典工艺家具产业集群融资方案业务后续管理,切实贯彻执行中央和监管部门提出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要求、满足客户生产经营的正常资金需求的同时,有效落实风险防控措施,9月26日,莆田工行结合近日上级行要求,组织经办仙游、枫亭工行及21户古典工艺家具产业集群融资存量客户法人代表及企业实际控制人在仙游召开了一场针对性的业务现场会。

会上,莆田工行分管行长首先介绍了莆田工行的发展状况,然后回顾了仙游县古典工艺家具产业集群融资方案批复过程及自2014年以来业务办理的情况,指出了方案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具体问题;最后,针对当前内外部经济形势及存量客户风险现状,结合上级行要求,重点强调:一要加强贷后资金管理,力促存贷比符合要求;二是强化回笼款管理,努力达标;三是落实环保管理要求;四是规范抵押物价值管理、落实增信措施等。集群融资业务经办仙游、枫亭工行及部分存量客户法人代表也当场对后续优化管理工作等作了表态发言;本次现场座谈会与企业直接面对面互动,收到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