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因地制宜扶持小微客户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08 10:51

今年以来,福州分行面对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成长过程中的资金难题。

为了扶持小微客户,工商银行福州分行积极推广微型客户小额担保贷款业务,在存量小企业贷款的基础上配套个人名义的微型客户小额担保贷,即1+1模式,并以此撬动专业市场内个体工商户的抵押贷。同时因地制宜开展特色服务,从产业集群、供应链、商圈等小微企业聚集的场景中寻找客户,形成小微客群的分层分类和梯度开发机制。推广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强化票据池融资业务在客户群体中的渗透。加强与个人按揭贷款联动营销,充分利用总行新开发的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产品在福建试运营的有利时机,加大与开发商和二手房中介机构的合作,筛选出其中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业主,找出目标优质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挖掘并满足其融资意愿。

在小微企业聚集的场景中积极寻找客户的基础上,工商银行福州分行推动“线上贷”与“线下贷”双轮驱动,积极推进个人经营性网贷通业务,围绕专业市场、产业集群中的个体工商户开展批量获客拓客。继续挖掘小微e贷白名单客户,加快推进以个人按揭贷款、个人消费贷款和信用卡贷款为重点的个人贷款增长。同时,福州分行积极推广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业务,针对抵押类贷款涉及的消费及经营用途的目标客群进行分析,锁定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目标客户群,尽快做大规模。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