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南门支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业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08 10:53

工商银行福州南门支行在认真贯彻国家有关金融政策的同时,紧紧围绕信贷文化建设大力开展小实体经济金融服务,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不断创新的工作精神,大力发展我行的“经营快贷”业务,不断提高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一、宣传产品优势推动普惠业务。南门支行抓住经营快贷的“快速、便捷、灵活”的核心产品优势,以互联网思维方式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根据上级行下发的白名单客户,逐户分配到人逐户营销到位,通过融e联、朋友圈、网点等多渠道,积极宣传工行普惠金融品牌服务。同时重视二次营销,定期进行客户回访和潜在客户再次营销,大力拓宽我行普惠金融的影响范围,全力提升品牌影响力。

二、努力提升实体经济服务水准。为进一步深化实体经济振兴金融服务,全面推进服务模式创新,高质量完成全年金融任务,南门支行紧跟我行创新产品经营快贷投放,实现小微金融服务突破性发展,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强化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快发展,全力抢抓市场机遇,抓好精准营销,落实好普惠政策,加强业务监测,实现重点突破。

三、加强风险管控提高信贷质量。为确保经营快贷业务高质量稳健发展,支行不定期组织客户经理学习《经营快贷业务操作手册》,快速掌握经营快贷的产品优势、办理流程、风险要点以及营销话术,不断提高客户经理的营销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要求客户经理在每笔贷款发放后,严格做好异常风险监测、信贷资金流向检查等贷后管理工作,夯实各项基础管理工作,确保在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的同时保证信贷资产质量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