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教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16 16:42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辖范围内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教活动,有效提高社会公众识骗防骗意识,维护正常的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该行按照“打防并举、以防为主”的方式,着力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处置工作,加强对分支机构的组织指导,确保辖内各级机构的活动参与度、宣教覆盖面和受众量。在辖属各营业网点设立宣传服务台、宣传展区、张贴宣传海报、显示LED宣传标语,布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欺诈风险”宣传折页,以及在电视屏幕滚动播防骗宣传片,充分发挥网点主阵地的宣传作用开展宣传。

本次活动期间,工行泉州分行辖属行部组织深入社区、街道、校园、部队等开展集中宣传,通过分发宣传材料、接受客户咨询、开展金融知识问答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揭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做到造声势与出成效相结合,营造出全社会共同预防与打击电信诈骗及其相关犯罪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彰显工商银行以服务大众为己任的大行形象。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