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庙前工行周到服务获得客户信任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16 16:48

近日,莆田庙前工行营业厅在午后业务高峰期发生了一起存取款一体机吞钞事件,吞钞发生后客户情绪异常激动,大堂值班人员上前了解情况后及时介入沟通,原来客户通过营业厅附行式存款机给自己的信用卡存钱时发生了“吃钱”事件,当天又是信用卡还款日故客户情绪激动,值班人员在沟通过程中时刻注意客户情绪并加以安抚,对客户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地说明了逾期还款可能给客户个人征信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该值班人员对于机具吞钞的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全程协助客户完成差错处理单据的填写,由于金额尚在普通人的经济能力承担范围之内,该值班人员成功劝说客户另外准备一笔钱先行进行垫付保证客户按时还款,在完成申请之后一方面该行人员积极联系上级行ATM清钞组进行清钞协调,情况说明之后上级行也给予大力的支持,一般情况下还要再等两天才能协调清钞但是上级行第二天就及时按照特殊情况予以清理。经后续跟踪,前述款项已经在吞钞申请处理后第二天顺利入账,客户为自己的问题能够及时顺利的得到解决帮助表示非常欣慰,连连对该行经办人员表示感谢,并高兴地对工商银行提供的温馨服务进行点赞。

一、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提供银行服务永恒的追求,唯有认真细致地对待每一位客户,我们才有可能让服务提升变成可能,才能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工行温度。

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是我们的理念指导,唯有践以行动,方能彰显大行风范。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客户群体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但是不管客户的年龄跨度、业务情况、文化背景、籍贯归属如何变化,我们对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追求和标准不应该有变。

三、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耐心优质的服务是业务发展的有力推手。唯有本着用心服务的初心,在实际工作中才能做到换位思考。作为营业厅人员,在营业厅每天都可以见到各种不同群体的客户,也会接触到各种突发的业务情况,只要业务合规,我们都应该及时地受理客户的业务申请而不能加以推脱,我们多一份耐心,客户就会多一份支持。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