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永春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19 10:10

9月份,工商银行永春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持续推动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消费者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此次活动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内容紧扣弘扬金融正能量、开展金融素养教育、提升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等方面。

活动期间,该支行成立以分管副行长为组长、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及各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下设活动办公室,具体负责活动方案的制订及实施。通过举办现场咨询、厅堂微沙龙等活动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在营业厅、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海报、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分发宣传资料、开展趣味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知识宣传。9月1日,该支行还组织业务骨干到永春县某新开楼盘开展宣传活动,为到场人群宣讲金融知识,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