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德辉支行展服务新风 创青年文明号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24 17:2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石狮德辉支行围绕“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的目标,组织引导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工商银行的良好形象;通过强化学习提升青年素质,苦练内功提升服务水平,创建文明窗口,大力推进“青年文明号”建设。

该行按服务规范要求注重细节、保持地面、台面、椅面及各种机具干净整洁,统一规范着装,以持续靓化网点环境,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服务窗口、办公场所等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创建标识、规范服务礼仪和服务用语、丰富便民措施、主动发放“青年文明号”服务卡,营造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以“青年文明号”的标准严格要求每位员工结合本岗位的工作特点,重点落实员工规范服务行为、大堂服务管理人员履职情况、网点硬件配备和运行情况,落实网点现场服务纠纷处理首问负责制,及时回应处理客户意见,以确保员工服务意识强化落地。

同时,该行积极开展结对帮扶结对活动,为困难家庭送温暖;开展学雷锋活动、信用建设活动、世界环境日拾荒慢跑活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等,担当起大行应有的社会责任。

为有力推动争创工作,该行还成立“青年文明号”创建领导小组,通过以“岗位文明、岗位技能、岗位效应”为考核内容的评价体系,加强青年员工的创建意识和参与意识强,进一步凝聚行内青年,不断增强青年员工优质文明服务的观念,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激励全体员工在全心全意创建“青年文明号”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